close

 

騎完了疲累的沙灘摩托車,我們回到了長灘島熱鬧的街。

今天的午餐要吃韓國烤肉唷.....

 

其實問我為何要吃韓國烤肉,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長灘島這邊韓國的旅客倒是真的很多一個。

大家都熱得把自己包起來了

大家浩浩蕩蕩的走著.....

 

 

中午的時間,整間餐廳都被我們包了。

大家排長桌做成一團,很有韓國的fu唷~~~

 

 午餐~~韓國烤肉 ( 為何要吃韓國料理?我也不知道)

滿桌的料理,都是道地的韓國小菜唷!!

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口味真的都很韓國風味.... ^ ^

 

 

道地的韓國泡菜唷 

我愛吃的泡菜,酸酸辣辣的。

可以無限點唷 ....

 

 

有點鹹的味增湯~~ 

一人一鍋的味增湯,口味有點鹹。

不過聽說韓國人都是一口湯一口飯的。

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著這樣的吃法....ㄏㄏㄏ.....

 

 

大家都在忙~~我等著吃嚕 

仙女跟albert兩個人很專心的烤肉唷!!

我們就乖乖的等著吃好了!!

ㄏㄏ ~ 真幸福捏!!

 

吃烤肉嚕

火很大,大家很努力的翻著五花肉。

配著白飯,超好吃的........

這邊的小菜都可以無限的吃,好滿足唷!!

 

 

 杯盤狼藉

杯盤狼藉啦~~~大家吃飽喝足了。

準備要去另一家飯店check in 嚕!!

 

美

天空一樣非常的藍~~好想跳下去游泳唷!!

 

 

這時候躺在沙灘最好了

這邊真的很像天堂,讓人一點都不想離開。

 

 

 第三四天住的飯店

到了另一家飯店嚕!!

這是這邊五星級的飯店~~

分別有三個泳池區唷 ......

 

 有三個泳池唷

 

這家比較高檔捏

 快點看鏡頭吧

大家在等候房間唷~~~來拍一張吧!!

 

雙人床是用兩張拼在一起的

這邊一樣沒有一張床的雙人房,所以床還是一樣是雙拼唷!!

 

 有我愛喝的咖啡唷

咖啡,紅茶通通有。

 

 這間飯店到處都有這樣的小空間可以隨時休息唷

寬敞的中庭,在這邊吹風感覺也很棒。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照這棵樹

處處可見的椰樹,好有南國島嶼風情。

 

 

今天下午是自由活動跟spa ~

我們的行程排在隔天,所以今天就來個沙灘自由行吧!!喵....

 

這次幫你做大一點

很舒服喔先生!!

 

 

 完成沙雕嚕

完成了~~呼....其實堆沙的人比較累吧!!

 

 

 還是躺在沙灘上舒服一點

說是堆沙...還不如躺在躺椅上來的舒適。

天堂天堂....

 

 快要日落嚕

帆船飄過,夕陽要西下了。

 

晚上來去吃冰跟pu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