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真的是個迷信的人。

凡事只是沾到各邊,我都可以牽扯上啥。

 

常被人念著說,真不知道你的腦袋瓜是在想些啥。

不過這也到好,現在這好像變成了我的工作,胡思亂想。

 

 

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

原來也可以變成一份工作。

 


 

最近極度的愛上甜食。

這可跟先前的我差很多,因為以前的我是不愛甜食的。

想想以前有同事放甜食在我桌上,都會被我念上好幾回。

不是因為討厭同事,而是因為我真的不愛甜食。

 

可是這幾天,我卻動不動就想來上一口甜食。

三更半夜拉著室友往永和豆漿跑,無疑就是想來上一碗熱米漿潤潤喉。

要不然就是消夜時間殺到延平北路,來上一份燒麻糬。

 

有人跟我說,是我的體質再改變。

我想也是。

不過絕對不會是懷孕,因為我的好朋友前兩天來拜訪我了。

仔細想想,大概也是因為我的年紀真的大了吧!!

有了這樣的想法,真的讓我挺殘念的!!

年紀,好像已經變成了我的罩門。

 

 

幾個星期前,興起了絕對要離職的念頭。

想法也不過才幾天,才開始找工作。

才兩天,就找到了工作。

一切好像就這麼義無反顧的發生了。

我沒有思考,也沒有猶疑的就這麼決定了。

 

對同事來說,一切好像很突然。

可是對我來說,卻好像一切註定好了般,所有的事情順著就這麼下來了。

 

還記得當下決定要離開公司時,我還跟室友念著。

那結婚的事情可能要延一延。

因為我覺得結了婚的女生好像不是那麼好找工作阿。

是社會的偏見嗎?還是只是我自己的偏見。

 

真討厭開始被年紀這檔子牽絆的感覺。

儘管我一直認為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很高,但是想到女生竟然因為年紀而有所差異的同時。

我竟然茫然了。

 

 

雖然說這個社會已經不斷的說著男女平等,但又誰真的把男女視為平等......

 

 

 

可惡的年紀,可惡的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