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要忙碌的一週,我很不好意思的終於決定給自己放各假。

前往已經要一年多沒去過的墾丁。

 

天哪,一年阿~~~~~

好久喔....

記得我是每年都會去個兩三次的墾丁沒想到這次卻是隔了這麼久..........

呼呼......

 

下周有生技展,這禮拜有很多圖稿要定案...

其實決定要放假的時候,心裡有很多的擔心......

可是我不得不告訴自己,如果再不放自己出去,就快要窒息了................134952381.gif

所以,感謝我可愛的部門,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得很好,讓我可以安心的放鬆一下自己!!

 

 

 

飛機飛過咩  

墾丁,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