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到大阪的時間剛好遇到了嵐山的花燈小路的活動。

我只能說運氣真的是太好了啦!!

 

第三天的行程我們要去:大阪城 -> 嵐山 -> 金閣寺 -> 嵐山花燈小路。

這回吃的小吃行程很多,大家仔細看下去吧!!

 

我的早餐~鮭魚御飯糰 

這是我這幾天的早餐,來日本的這幾天真的愛上了他們的御飯糰啦!!

因為出門的時間上都比較趕,所以隨手買著御飯糰跟熱咖啡就成了我的最佳早餐嚕~~

 

 

乾淨的街道 

雖然大阪的地鐵比較複雜,但是因為要不斷的轉車也漸漸摸透了。

搭著地鐵我們很快就來到了大阪城的外圍。

日本的街道乾淨的實在是不像話啦!!

我們台灣可是要好好學習才是....

 

風好大唷~~冷... 

要前往大阪城的路上會遇到大阪歷史博物館。

因為這次的行程中我們沒有安排要進去參觀,所以拍了照就選擇走人嚕!!

 

 

快到天守閣嚕 

過了這個路口,前方就是大阪城了。

 

重要的路口 

這是要去大阪城的重要路標。

目標不遠,往前走吧!!

 

日本的城外頭都有護城河唷 

日本的古城都有著壯觀的護城河。

為了避免敵人的攻擊,每一座古城都有著這看似平靜的城河。

進到大阪城後,若是大家腳力不是很強,可以選擇借用腳踏車的方式來逛大阪城。

不然隨興的散步走逛也是很好的感覺喔!!

 

賀....劍道館 

巧遇小朋友的劍道館,賀賀的出劍聲響,讓人好像置身在卡通中。

 

突然驚見大陸的抗議告示 

逛到城裡看到這一幕我笑了。

中國人的毅力真的讓人欽佩,天安門的告示說明竟然在大阪城裡可以看的到!!

 

超藍的天空 

壯觀的大阪城,靜靜的坐落在遠方。

不知是寒冷的天氣作祟還是怎麼,看著看著竟然讓我倒吸了一口氣。

咯咯....

 

 

唷唷 ~ 豐臣秀吉到嚕!!

怎麼樣也要合拍一下~

 

 

應映著虎年,神社前還掛了出世開運的祈福牌。

吼~~~讓我來學老虎叫一聲吧!!

mac  超愛老虎,怎麼樣也說要跟老虎拍照。

 

烤熱狗 

天氣太冷了,我們一人點了一根熱狗來吃。

熱呼呼的烤箱,讓我們在前頭停留了很久。

不知道怎麼樣,我看著那個熱狗怎麼覺得很像章魚阿!!

歐~~我想我真的餓了!!

 

冷呼呼的天氣來上一口~超暖和的 

呼 .... 快來吃一口吧!!

QQ的超彈牙!!

 

遇到真正的武士唷 

 

 

在路上剛好巧遇武士跟拍戲的劇團。

我們忍不住要求合照啦!!

哈~~真的是十足的觀光客 ...

 

 

滿地的楓紅 

快要掉光的楓樹,灑落在地上,還是很美。

下回來要挑楓葉盛開的時候。

 

 

因為趕著要去嵐山,所以我們選擇不進大阪城裏頭參觀。

輕鬆的逛完大阪城,往我們美麗的嵐山前進嚕!!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