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大阪的今昔博物館,肚子也餓了。

我們計劃性的來到了位於大阪的一風堂拉麵。

一風堂拉麵不會很難找,位於大阪專門男性百貨公司旁,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高聳的LOGO 

高聳的店面,就位於街角。

 

 

牆上有寫招牌唷 

店裡的主要菜單,其實嚴格來說只有三種拉麵口味可以挑選。

可另外加點半熟玉子,加麵或叉燒肉片。

 

 

清涼的冰茶 

來這裡我最愛喝他們附的冰茶了。

細小的碎冰跟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在吃了鹹鹹的拉麵後來上一杯。

 

 

小菜 

桌上的小菜可以任意的夾取跟使用。

分別有辣豆芽,辣酸菜,紅薑絲。

裡頭我最愛吃辣豆芽了,連續吃了好幾盤。ㄎㄎ....

 

 

菜單 

我們一人點了一種來嚐嚐。

有赤丸口位,丸原味,一風堂招牌拉麵。

 

 

點餐附的半熟玉子 

這是我點的一風堂招牌拉麵附上的半熟玉子叉燒海苔飯捲。

店員說可以這樣直接夾著就吃,或者等面到了和在麵裡一起吃。

我是覺得或著麵滿奇怪的啦!所以選擇了直接夾著吃。

叉燒的味道很香,搭配著半熟的玉子,溫醇的口感一覽無遺。

烤的酥脆的海苔混著已經有些微調味的飯,我覺得很好吃一個。1819624435.jpg

 

滑溜溜的麵條 

拉麵上場嚕!!

這是 mac 點的丸原味拉麵。

濃厚的豚骨湯汁和Q彈的細麵組合,很滑溜。

日本的拉麵口味都略顯鹹了一些,配合著店家的冰茶。

一口拉麵一口茶,感覺還不賴唷!!

 

 

這個口味有點辣唷 

我的麵上場嚕!!

紅通通的一片,有些嚇人。

可是吃上一口,一點也不辣。

紅色的豆瓣跟肉末,是主要的調色,主要的湯底也是豚骨湯汁。

用力喝上一口,比起丸原味更有層次感。133533309.gif

 

紅通通的 

赤丸口味的拉麵,顏色更火紅了。

不過吃過兩種口味的友人說,其實一風堂招牌拉麵的反而比較辣唷!!

呼~~感覺都要噴火了!!4a46b55d793a1a70d2cae&000.gif

 

用力吸...今天大家都吃得很大聲喔 

大家很三八的說要吃得很大聲才可以。

所以都很用力的吸著麵啦!!哈

 

讚啦 

 

整體性來說,口味還不賴唷!!

只不過味道真的鹹了些,我還是一樣很不習慣。

絡繹不絕的食客們,在我們要離去的時候還是不停的進來店裡。

生意好的程度可見一般嚕!!

 

有機會到這裡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嚐嚐味道唷!!samwoo%20(18).gif

 

 

下一站,wistin hotel - sky building 空中庭園觀景台。

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