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66.jpg 

 

當汽球越飛越高,我望著.........卻忘了原來我們之間一直存在的差異。

隨著仰望,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的距離,一直沒有消失...............

 

 

有時候的我感到很疲倦。

大概是累了吧。

 

 

所以我學著低頭。

當頭低下,卻發現眼淚也跟著一滴滴落下.......................

 

顆顆的淚滴,散在空氣中。

然後,飛散...。。。。....。。。。.......

 

 

 

 

 

 

 

那天...................

有人對我說,其實你一個人比較好。

而我,低頭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