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出差,很臨時。

好吧!!也是我自己偷懶啦~~總是在最後一天才要確認住宿的地方。

大概是無法接受需要出差的事實吧@@ 

 

噗噗

 

臨時的找了民宿,85大樓的住宿是高雄最好找的住宿所在地。

上網打高雄住宿,就趴的一堆落落長了。

 

旅人假期,是我這次臨時的住宿點。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這次住的是峇里島街景房。

民宿主人是一位李小姐,sally。

人很年輕,也很熱情。

感覺很不賴唷!!

 

P1110960.JPG 

因為這次我是一個人來,所以只找一房一床。

一進房間,空間還滿大的。

一房一廳的簡單格間,還滿ok的。

 

P1110952.JPG 

床還很特別的放上了垂吊,讓簡單的床鋪,增添了一點風情。

一個人來感覺還滿可惜的啦!!

Mac可以一起來就好嚕~~ ㄎㄎ ...

 

 

P1110961.JPG 

房裡還有微波爐,很貼心啦!!

不過很粗心的我不是很敢使用,我怕一不留神,就又讓東西燒焦了。

我是微波爐殺手,哈哈。

 

P1110962.JPG 

桌上放了很有南洋風情的小花,旁邊夾帶的是早餐卷,沒有時間還有期限的限制。

讓總是會睡很晚的我,不用趕著早早起床去吃早餐。

還滿貼心的。

蓋子先開,裏頭有很多小零食跟餅乾。 

免錢吃免驚..... ㄏㄏ

 

 

P1110967.JPG 

往外照一張,籐椅的擺設,其實真有那麼一點峇里島風啦!!

 

P1110966.JPG 

拍一下小客廳,桌上擺的是我的晚餐啦!!羞....

桌子前面是一條小鱷魚的木雕,還挺酷的!!哈

 

P1110965.JPG 

有附免費上網,不過當然要自己帶NB啦!~~別傻的以為民宿會有電腦唷~~哈

這鏡仔很可愛捏~~~我喜歡 ....

 

P1110964.JPG 

往旁邊一看,就是高聳的高雄夜景唷!!

VIEW還不賴,燈火閃閃的,很有FU 唷~~~

桌上的手機正在播電話給Mac 跟他報告我的狀況。(我很乖吧)

 

P1110963.JPG 

可愛的名片擺設,民宿主人還滿有小巧思的。

 

 

這邊的住宿環境還不賴,衛浴也是乾濕分離的規劃。

不過我一個人住還是會有一些害怕啦!!

 

等天亮要離開再補拍一些風景吧!!

這邊的感覺還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大家有機會來到高雄也可以參考一下嚕!!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home-beauthome/archive?l=f&id=9

 

其實高雄也有滿多不錯的民宿,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多花一時間,我想應該都可以找到不錯的民宿住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