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前兩周看到朋友去吃了一家台灣早午茶 - 豐盛號

看得我口水直流...心想如果我去吃了,一定也要發文跟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說到做到嚕~~~

 

這家早餐店假日早上八點就開門,一早開門就有很多人排隊。

但因為天冷我們還是賴床賴到了九點才出門,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嚕~

 

豐盛號是在士林的小巷子裡頭,

看似很不起眼,但只要經過巷子就會看到非常多人在排隊,所以也不會很難找。

 

 IMAG0609  

雖然我們抵達的時間有些晚了

但是還是依然排滿長長的人龍,有點嚇到我了。

 

 

IMAG0612  

豐盛號的老闆們,是來自於屏東的孩子們。

因為家裡是開糕餅店的,所以這家店的吐司都是使用從屏東送上來的鮮奶吐司。

 

排隊的時間總是很漫長的,人龍前進的速度其實也很緩慢。

我們在終於排了一個小時之後,抵達店門口。

注意:只是抵達店門口喔!抵達店門口不代表已經可以進去用餐嚕!!

只是可以先開始點餐而已~~

殘念哪~~這時候我的腳已經要斷了.....

 

IMAG0614 (1)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店家還是很窩心的在門口放置了茶水,讓等候過久的客人在口渴之餘可以喝杯水休息一下。

大大的人形立牌寫滿了遊戲規則(是排隊規則啦)

 

不管外帶還是內用,全部都需要排隊。

排隊到了門口時,店員會給一個號碼牌,然後讓顧客入店去點餐。

點完餐之後還需要在門口進行等候,等到叫號才可以進行取餐或進入店內用餐。

 

光是等候這一餐,我們著實的等了要兩個小時。

不過豐盛號的服務很好,在等候的過程中,還不時的拿出小點心讓排隊的客人可以填填肚皮。

 

IMAG0618  

終於可以進入點餐了,到我們點餐時服務人員剛好在外面喊著肉排只剩下20份,

只要點餐後肉排類的餐點就不可以再加點了~只能說真是太熱門了。

 

聽網友們的說明,他們的豐盛三明治是招牌,但也因為份量很大,所以可以建議兩個人吃一份就可以了。

因為這回我們有兩位壯丁,所以還是決定點了兩個豐盛三明治跟一個肉蛋起司三明治搭配上他們的招牌飲料!!

 

 

雖然已經拿到了點餐的號碼單,但是我們又蹲坐在店門口等候了要40分鐘左右。

聽到服務人員喊著我們的號碼牌時,我們幾乎開心的跳起來了。

進入餐廳後,其實裡面的座位很少。

三小桌外加一大桌,整家店差不多可以坐上13人左右。

店內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這倒還好,至少可以優閒的吃一上一餐!!!

 

IMAG0626  

最先上桌的是飲料,這是我們小時候很常喝的鮮奶。

聽說高大鮮奶在南部是很有名的,我沒喝過,所以也來嚐嚐嚕~~~

蔗香紅茶我沒有特別拍他,但其實我覺得很好喝。

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茶葉的清香不會過甜也不澀。

我很愛喝~~~

 

IMAG0631  

可愛的牛奶瓶,是不是很有古早味的風情~~~

 

 

IMAG0633  

在我們入座後,又再等了差不多三十分鐘,餐點才上來了。

中途老闆又送來了南部老老闆自己做的小點心,說是為了讓我們久等了而像我們致歉。

 

這是肉蛋起司三明治,吐司烤的鬆軟鬆軟的,很好吃~

肉排像是有醃過的,很夠味,搭配上起司,口感還不錯~

但是早餐適合吃清淡口味的我,覺得有些鹹,搭配大口的紅茶剛剛好!!!

 

 

IMG_20131102_112922  

主餐終於上桌了!!!

這是搭配上馬鈴吉沙拉的豐盛三明治。

看他的厚度就真的知道很豐盛了~

裡頭有肉排,蛋,滿滿的生菜以及超厚層的馬鈴吉沙拉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吐司上抹上濃郁的花生醬,我真的超愛吃這一味的!!!

鹹甜鹹甜的滋味,我都要融化了~~~~

 

小時候的早餐記憶一下子湧現,我好愛吃這一味呀~~

大開心~~

 

 

-------

 

豐盛號,我覺得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早餐餐廳。

小小的矮屋格局,搭配上白窗,木頭,及花草,其實在小地方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餐點雖然上的有些慢,等候時間也很長。

但其實店家時不時的關心及問候,讓人覺得很窩心,也會忘記等候的煩悶。

 

餐點看似與一般早餐店的吐司沒兩樣,但是細微的口味變化,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

 

希望下次能再次光臨嚕!!

 

------

豐盛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電話:02-2880-1388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到周五上午七點營業至十二點半,周六日上午八點開始營業至十二點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豐盛號-炭烤吐司紅茶牛奶/145785275571115

 

 

arrow
arrow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