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

今天......真的好冷。

 

冷天氣,有冷天氣的過法。

所以我決定,228的連假假期,第一天~~~賴在床上,睡到飽。(羞)

其實也沒有睡到很飽~除了10點的時候有短暫起床之後,接著再睡回籠覺,一覺就到了12點了。

 

儘管某人還賴在床上,餓肚子的我直奔樓下準備吃午餐。

我想我會起床有80%是因為餓醒的吧! 

 

 

媽咪煮了手桿的麵疙瘩,配上老爸的辣椒。

我成就了我的一餐,美味。

依戀  

 

難得在家,就會想要帶爸媽出門去玩耍。

回到主題,是因為今天真的好冷阿。

所以我們決定.....泡湯去。

 

 

 

今天的行程滿檔,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

泡完湯,吃了宜蘭的郵局前蔥油餅,下一站不是幸福。

是岡山羊肉爐。

 

很冷,泡湯最速配。

爆冷,吃鍋物最美味。

 

 

跟大家在一起總是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大概因為是這樣,總是讓我不段的想吃東西.....

 

 

吃完羊肉爐,我小聲的說出我還想再吃米朗其鬆餅。

我想我真的瘋了吧!!

大家也嚇傻了~~~

無奈米朗奇竟然要等.......

 

最後只好放棄,選擇了台灣的甜點。

燒麻糬。1310205819.jpg  

 

 

不斷的吃吃吃....

最後直到媽媽說,她在也吃不下了。

爸爸說,他可以三天不用在吃飯了。

 

那好吧。

今天就先打道回府。

 

 

但,到了現在。

我又餓了..............

 

早知道應該外帶消夜回來的才對。

 

 

 

 

 


 

 

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

至少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前兩天買到了我心中的女神(自從那些年...上映後就不段出現的名詞) GF1 買到了之後。

我很滿足的跟某人說.....我覺得我現在啥都不缺。

幸福的很~~~~

 

 

只見某人無奈的跟我說:他超級羨慕我的。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那你想要啥東西?(我心裡想,這有啥好無奈的....)

:沒有阿,就是因為都沒有想要的東西,所以有時候覺得很空虛。

 

噗,我差點沒有笑出來(但我有努力忍住喔)

 

:沒有想要的東西,就代表你衣食無缺阿。不是更好。

不過我想大概是想要那種,有渴望可以得到某件東西或寶貝的心情吧!!

 

:不然你把妳的頭髮送給我好了。(只見某人輕輕的摸了我的頭髮,我忍不住直打哆索)

:啥.....頭髮??? (有沒有搞錯,頭髮也能送,要我的頭髮幹嘛阿。。。。)

:是阿,我很愛你剪超短頭髮的模樣,把頭髮剪短,當作是禮物送我吧!!

:........ (分不清某人話裡真假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應)

 

因為我不愛剪短髮阿,活像個小男生一樣。

:我不要啦!!我的工作現在很需要我的長頭髮。(撥頭髮....)你不懂的啦!!!

 

 

 

某人想要的東西,乍聽之下好像真的很簡單但也真的很詭異。

但打死我也不想在寒冷的冬天裡,頂著一顆男生頭。

 

我想這只是他阻止我用髮廊用頭髮的詭計之一。

因為剪了短髮的我,根本就不需要再去髮廊啦~!!!

 

口亨,我才不會中計呢!!

 

 


 

不過回頭想想,能有一個小小的目標,然後可以去得到他,或實現他的感覺。

大概真的很棒。

 

但,我覺得我們更應該學會知足,因為這樣才可以時時感到幸福~~

 

 

或許我真的不懂某人為何因為沒有想要的東西而感到些微的沮喪。

但我想,我可以把我想要的東西列下清單給他,讓他當作是她想要的東西,幫我實現。

這樣應該可以擬補 某人 心中的空缺吧!!

哈哈哈

(如意算盤打得很好,但....我想我頂多只能想想罷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mo0828 的頭像
inamo0828

微笑 生活

inam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