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因為時間很緊迫(都是因為我自己急著要出發啦)

又加上是連假前出遊,所以機票以及飯店都是僑了很久才搞定。

因此飯店也是我所沒有預期到的,九龍富豪飯店。

 

一開始我們以為住的飯店是東方富豪飯店,一開始還跑錯。

(因為東方富豪在九龍阿,可是九龍富豪卻在尖沙嘴,你說這樣怎麼能不誤會...嘖嘖)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最後才抵達飯店。

不過雖然兩家飯店都是集團的飯店,可是卻沒有像我們台灣的飯店那麼友善。

有接駁車,可是要收費(一個人25元港幣)

 

這面鏡子很磅礡耶

飯店的大廳很豪華喔~~~有一片很大面的鏡子。

看到鏡子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日本的地震,不知道倒下會怎麼樣~~~

嘖嘖~~日本的地震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確認房間ING

終於抵達正確的飯店,準備check in ~~

話說,我覺得這家飯店的櫃台人員,不知道香港口音使然,讓我覺得態度不是很佳。

幫我check in 到一半還跑去處理其他事情,讓我們在櫃台苦等了很久....(你說是不是很沒禮貌?)

 

 

電梯倒影

因為事先已經先告知要高樓層的房間,也特地告知要不吸菸的房間。

所以辦完check in 之後我們快速的要前往房間嚕!!

在櫃台的時候還特地詢問是否有網路可以使用,櫃檯人員還大方的說有~~~(只是他沒有說要收費)

嘖嘖....差點害我登入之後被莫名其妙收錢呢!!!

 

 

樓層一角

飯店很新喔~~~ 走廊也非常明亮唷!!

 

終於到房間了

一進房間~~很寬敞 ....

房間也沒有煙臭味~~~

因為事先有交代飯店要分開兩張床~飯店還特地幫我們加大唷!!!

 

 

凱倫自拍

香港飯店在窗台附近都會有一各類似沙發的位置~~可以看看窗景~~也挺不賴的!!

早上我跟凱倫都各坐ㄧ頭 , 分頭化妝~~

 

 

好大好寬敞喔

看一下從門口進來的擺設~~~

房間的空間真的很大喔~~~~

這次的枕頭也很好睡~~~ 磨蹭磨蹭~~~

 

 

兩張分開的床~也很大喔

感覺像是新飯店!!!

很乾淨 ....

 

 

床頭還有貼心的看書的小燈

在香港這幾天~我們兩個晚上都會泡杯茶然後坐在床邊~

邊喝茶邊聊天~~~好愜意唷!!呵呵

 

 

 

另一個角度側拍

蓬鬆的床鋪跟鬆軟的枕頭~~~

我還挺愛的~~

 

 

飯店的東西貴鬆鬆

凱倫在幫愛吃宵夜的我看飯店的零食價格!!

嘖嘖~~~貴鬆鬆.....

有一個中等大小的浴缸

廁所還滿乾淨的~~~可是浴缸的拉門設計很特別~~

因為只有一道門~~拉到左邊的地方~右邊就會噴到水~~拉到右邊,左邊就會噴到水...

是獨特設計嗎???

 

 

 

我來自拍一張

我們真的很愛在這裡拍照~~哈哈~~~

 

 

 

要點餐嗎  

床旁邊還有一各小圓沙發椅~~~

凱倫假裝點餐一下吧!!

 

 

 

這間飯店~以硬體的設備來說....是真的都很不錯!!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差...

 

早上喝的咖啡~晚上回來也沒有收掉!!

喝完的茶包也沒有補上~~~

前一天晚上使用過的浴巾在清潔之後依然還留在地上~~~

真的是不知道~~這樣的服務怎麼還稱說是香港最重視服務的飯店呢??

嘖嘖~~~~~

 

如果您是要來血拼或逛街的話~~我十分不建議入住這裡!!

因為雖然說是在尖沙嘴/尖東站~

但是出了地鐵站後~~卻還是要走約15~20分鐘的路程!!

其實非常的不方便~~

然後才要開始轉車~~~重點是地鐵也不便宜!!!(因為我們上次都是以搭乘叮叮車來當交通工具)

 

而且在最後一天要check out 時也沒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送旅客到機場~~~

要搭接駁車的話就需要另外收費~~

跟我上次住的萬怡酒店的服務就差很多了呢~~~~

 

您想想拖著沈重的行李要走過常常的地鐵地下道~~然後轉搭好幾班車去機場~~

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飯店的不貼心服務 , 也讓我很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