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肚子餓,拉著mac就往基隆廟口跑了。

基隆,是我的地盤。

 

到這裡,想吃啥,想玩啥。

跟著我就對了。

在基隆廟口,總是會有幾攤是我到基隆廟口必點的小吃。

就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次消夜的戰果吧!!

 

 

P1050688.jpgs.jpg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阿華炒麵。

早上十點營業到早上六點,是消夜族不可缺少的小吃。

阿華炒麵,不管何時都是這麼多人。

不管是外帶的還是內用的,always總是高朋滿座。

 

這裡的招牌料理有很多,如果要吃炒麵,我會建議大家吃什錦咖哩炒烏龍。

原因是啥?就因為特好吃的阿~~

呵呵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點一份吧!!

 

P1050690.jpgz.jpg

什錦咖哩炒烏龍上桌嚕!!

滿滿的料佈滿了盤子,有肉也有蝦,還有一些魚板蛤利...等等。

料多到都要滿出來了!!

炒麵會推薦大家選擇炒烏龍的關係,是因為這邊的炒烏龍跟一般的炒烏龍不太一樣。

這邊的烏龍麵是比較屬於寬扁的樣式,口感呢是比較屬於Q彈的咬勁。

咖哩又香又濃,搭配上炒麵,大家也可以順便點上一份湯。

這邊的湯品樣樣是招牌,蛤利又大又肥,綜合湯,料多鮮美。

真的很推薦唷!!!

P1050691.jpgs.jpg 

滿滿的竹輪跟甜蝦,海陸雙拼的超享受。

半夜肚子餓得大大們,千萬不要嫌遠,一定要來阿華炒麵嚐嚐啦!!

 

P1050692.jpgs.jpg

輕輕的拉起烏龍麵,Q談滑嫩。

愛吃重口味的大大們在基隆,這可一定是必嘗的口味。

 

吃完了阿華炒麵,還有一些餓,在隨處逛逛吧!!

本來想吃個泡泡冰,可惜泡泡冰不是消夜一族的好朋友,早早就休息了啦!!

所以我們轉吃麵線羹跟肉圓。

這家麵線羹跟肉圓就在廟口的正對面。

平常生意也很好,重點是在於它的辣椒還挺不錯吃的呢!

 

P1050698.jpgs.jpg 

   就是這家麵線羹肉圓嚕!!!

坐下來,我們準備要在挑戰第二回嚕!

 

P1050693.jpgs.jpg 

麵線羹上桌了!!

我覺得他應該改名為麵線糊,因為濃稠的程度,根本就跟麵糊一樣阿!!

 

P1050694.jpgs.jpg

這家的麵線羹我特愛吃他的羹。

他的羹是用生的花枝用麵漿去包裹,所以嘗起來口感跟甜味特別好。

 

再來嘗嘗它的肉圓吧

P1050697.jpgs.jpg 

 這裡的肉圓就很一般般嚕!!

醬汁過於甜,個人不是很喜歡~~~

 

吃了第二道,我們打算要去挑戰三兄弟豆花,可惜的是,他也不是我們的消夜好朋友。

早就休息了啦!!

 

P1050699.jpgs.jpg 

這家的大麵炒也很有名喔!!

超多台北的朋友會特地跑來基隆,就為了嘗一碗他的花枝羹。

 

P1050708.jpgs.jpg 

這是基隆名產,超大章魚腳啦!

阿姨考好之後會幫你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可是我覺得吃一整根的比較爽快說!

ㄎㄎ

 

 

P1050706.jpgs.jpg 

因為沒賣豆花,也沒賣其他的甜點。

所以我們最後來吃這家豬排三明治。

這家豬排三明治可是隱藏版美食喔!!

他只有在半夜才會出來,跟大家一般知道的在三兄弟豆花旁邊的烤豬排三明治可是不同的唷!!

 

P1050700.JPG 

吐司是用炭火燒烤的,所以特別酥脆喔!!

 

P1050701.jpgs.jpg 

沒一會嫩白的吐司,馬上就有酥脆的烤痕了!!

好香喔!!

 

P1050702.JPG 

吐司才考幾秒鐘,馬上就有考的焦脆的可愛模樣了!!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P1050703.jpga.jpg 

這是等等要幫我們的香腸蛋三明治的鬆軟的蛋唷!!

他正熱呼呼的煎著。

 

P1050711.jpgs.jpg 

三明治終於好嚕~~厚到不行的夾層。

裏頭可是非常營養唷!!!

 

P1050713.jpgs.jpg 

滿滿的小黃瓜,搭配上層層交疊的煎蛋。

焦香味十足的烤香腸。

 

好吃還是好吃~~~

今天很殘念的沒有吃到泡泡冰根三兄弟豆花,滷排骨飯,鼎邊銼,鍋貼,豬腳。

下次再來挑戰一口氣吃完基隆廟口美食嚕~~

go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mo0828 的頭像
inamo0828

微笑 生活

inam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ki
  • 真羨慕!
    基隆夜市因為停車不太方便,我很少去. 不過每次想到那裡的美食,都會流口水呢!
  • 基隆廟口真的很難停車!!
    所以我們都吃消夜場的!!
    或者騎摩托車去廟口說~~~
    下次KIKI來基隆我借你摩托車啦~~~呵呵

    inamo0828 於 2010/11/18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