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去南部出差,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話說,一個人在家嘴巴特容易饞。

晚餐已經吃了廣皮粥,為了怕半夜肚子餓,我又外帶了一份魷魚羹米粉回家。

 

吃完了皮蛋瘦肉粥,躺在沙發上發一下呆,我就想睡了。

因為好朋友的拜訪,所以讓我一整天都很虛弱。

昏昏迷迷的睡了一下,接到了室友的電話。

原來室友已經到高雄了。

好好喔~~~~我也想出門。

 

一個人看料理絕配好孤單喔,沒有討厭鬼室友在旁邊磨蹭。

怪無聊的。

 

 

肚子沒一會就餓了,沒辦法的摸到了廚房,自己乖乖的熱起羹麵來。

吃完又吃,吃完又吃。

還好我的好朋友來找我了,不然我會真的以為我有baby了。

 

東摸西摸的,終於在冰箱裡找到了巧克力。

哀~~一個人。

真的是太無聊了。

 

剩下幾天的好日子,我可要好好把握才可以。

說到這裡,我又餓了。

 

 

 


 

話說我們家室友說100年1月1日要去公證。

只是不知道公證的日子是不是也要看日子阿!!

真是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