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何都幾點了我還不睡覺。

曾經跟著某人擠在某個空間裡,人們忘了人也有自己思考的時間。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為何很久都沒有寫文章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擠著,悶著,困著。

我的腦子裡,什麼都無法放。

 

  

莫名的哼著歌,是因為心裡有著旋律的擺盪。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因此而生存著。

很是飄渺.........

 

 

 

 

偶爾會想起,好像很久以前的情景。

好像自己身邊曾經有個人,也好像曾經讓自己牽腸掛肚著。

是曾經了....

 

很深很深,

那種感覺,像是被填滿了一樣。

只剩下一點點的痕跡。

然後,慢慢的。

我想也會消失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