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峇里島自由行,照片只整理了一半。

還有一大堆待整理的部分。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峇里島初體驗吧!!

 

班機時間

準時抵達登機門,我們正在等候時間嚕!!!

預計去峇里島的飛機航程約五個小時左右.....

 

 等候上飛機的人們

一堆等著要出國去度假的人們。

 

 P1000343.JPG

A2登機門,經過這道門之後,我將面臨的就是美妙的南洋風情嚕!!

 

P1000352.JPG

這是在飛機上陪伴我度過五個小時的書。

大概是現在的我也已經面臨31歲了吧!!

所以特別有感覺....呵呵

 

經過了說長不長的時間,我們終於抵達了峇里島。

就如先前的行程中所寫的,為了怕峇里島的海關因為優閒的度假步調而拖長了我們的出關時間。(相關行程規畫請按)

一下飛機,我們就兵分兩路的一人去購票,一人去排隊,時間節省了不少。  

 

 到嚕~這是下飛機要先買的

買到嚕!!

另外,在飛機上所領取的出入境卡,記得的也要收好喔!!

因為到時候回程的時候還用的到,如果不見了,除了要多花錢還要被刁難可是很討厭的呢!!

 

 

 要在這邊出境唷~~好多人

才一會時間,馬上就排滿了人。

耐心等候吧!!

 

 日本型錄coupon卷裡頭有很多唷

在等候的時候旁邊有很多當地的導覽。

有英文的也有當地語文的,當然不可少的還有日文的導覽嚕!!

如果還沒有安排當地的SPA的大家可別忘了索取一本,裡頭滿滿的COUPON到時候可是用得上唷!!

 

 記得要先在機場換現金唷

經過了約20分鐘左右,我們終於已經真正的到達峇里島裏頭嚕!!

為了怕到外頭的MONEY CHANGER 會有假鈔或被掉包。

所以我們把先在台灣換的美金直接在機場的MONEY CHANGER先換成盧比。

不過比一比之後,我覺得直接在台灣將台幣換成盧比其實比較划算一些唷!!

 

 機場外圍

機場外圍,天氣很晴朗!!

來接機的華航精緻旅遊的人早早就在外頭等我們了!!

因為還要等當地的AGENT,所以我就隨處拍照了起來....

 

跟當地AGENT確認之後的行程還有包車狀況跟房間訂購的情形後。

我們就先跟著華航精緻旅遊的當地導遊帶我們到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AYANA。

 

 華航精緻旅遊派車很豪華

這車,很新唷~~

裡頭也超級寬敞,超有大爺的感覺啦!!ㄏㄏ

 

 準備要出機場嚕~~還要收過路費

跟著車子,我們準備要離開機場了。

出機場前還有一個要收手續費的地方。

感覺很像在收停車費一樣...ㄏㄏ....(我亂猜的啦!!)

 

善惡門

在峇里島到處可見的善惡門,這是在機場外圍的。

我就隨手一拍了啦!!

 

看到這個石雕就知道接近機場嚕

這萬馬奔騰的石雕,只要一看到這個就知道接近機場!

 

為了要在當地方便聯絡我們的司機小弟跟朋友。

所以我們請華航精緻旅遊的當地導遊先帶我們去買手機sim卡。

 

我們在這邊買手機sim卡嚕

就是在這裡買手機SIM卡的!!

裡頭當然也有賣手機,大部分都是以三星的為主。

 

 這一排排的都是電話卡喔

當地的手機sim卡也有是有分電信業者,我們挑的號碼是跟我們的司機小弟一樣的,081開頭的。

因為據說這樣網內互打比較便宜。

 

 錢一下就沒了

買sim卡加上儲值,我們大概花了五萬塊盧比。

錢,一下就沒了!!ㄎㄎ

想要查自己手機的SIM卡還剩下多少錢,可以按下*888#再按下通話鍵,就可以知道還剩下多少錢可以通話。

如果要打回台灣的話就請先按下01017886+後面再加上電話就可以了。(886是我們的國碼喔)

 

路程大概過了要40分鐘左右,我們終於抵達AYANA。

因為朋友的婚禮入住在這邊,所以我們前兩天的行程就先選在這邊。

 

 到飯店嚕

AYANA,鄰近著海。

所以順著泳池,就可以看到海。

視野非常的寬敞.....

 

 隨處可見的愜意躺椅

隨處可見的輕鬆躺椅。

坐在上面發呆挺不錯的....ㄏㄏ

 

 櫃台的角落~~很像蔥油餅

這是我們CHECK IN 的櫃台雕飾。

不知怎麼的,我一看他就很有感覺,大概是很有台灣蔥油餅的FU吧!!哈哈

 

 迎賓果汁

一進門除了DOOR MAN 會送上迎賓的雞蛋花圈之外,外頭還會順勢敲著大大的銅鑼。

好像就在熱烈歡迎客人一樣,讓我覺得自己超像貴婦的啦!!ㄎㄎ

隨手遞上的冰手巾,讓等候CHECK IN 的我們可以擦拭一下手。

在舒舒服服的喝口迎賓果汁..... OH MY GOD...超級享受。

 

 這個好喝

這個果汁很好喝。

一喝馬上就有身處於熱帶的強烈感覺。

讓人有:歐....我真的到達峇里島了。ㄏㄏ

 

 很大的床~~軟QQ的

這是我們要入住兩天的房間。

床很大,感覺比較是美式的床墊。

因為很Q彈,這兩天我睡得很舒服唷!!

 

 

迎賓水果,這我放到CHECK OUT 都還忘了吃,覺得有些可惜。

 

 很寬敞的浴廁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很寬敞。

下面還附有體重計,好像是深怕來度假的客人一不小心就放鬆過了頭一樣。

 

 專屬衛浴...

精緻小心的放在木盒裡的衛浴小東西。

因為飯店的洗髮精都比較乾澀,所以只要出國我都會自己在帶上潤絲精。

 

 漱口杯看起來很冰涼的樣子

這漱口杯,一看就超級清涼的啦!!

光是漱口都覺得像吃AIRWAVES一樣,暢快到底了!!

哈哈~~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冰涼涼的水

這邊的礦泉水都是用玻璃瓶裝的,感覺很精緻。

所以我就幫她拍了張照嚕!!ㄎㄎ

 

 自己的小乘涼地方

房間外的小空間。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除了吹冷氣,偶爾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不賴。

 

 哈嚕~~~

帶著雞蛋花圈,來拍一張吧!!!

這花好香唷......︿ ︿

 AYANA

提供給房客的飯店菜單跟相關說明,是放在這個大大的盒子理。

很講究唷!!

 

 飲料中的花朵

 這幾天的晚上泡麵就靠熱水壺嚕

跟一般飯店一樣,有熱水壺,水杯,跟咖啡。

看到熱水壺我開心了一下,因為我每天晚上都需要吃台灣的泡麵啊!!

這樣可方便多了!!

 

 這個游泳池~~~讓人好像跳下去唷

把東西都放好之後,我們開始閒逛了一下。

AYANA有分很多區塊,光是游泳池就有四個了。

還有一個超有FU的懸崖游泳池,過兩天在介紹給大家瞧瞧。121551497.gif

 

很像宮廷捏

長長的階梯,感覺AYANA就像宮殿一樣。

 處處可見的石雕

處處可見有質感的石雕。

雙手合十,像是在祈福一樣。

 

 這餐廳很像在水上吃飯

發呆亭,來峇里島一定要發呆的阿!!

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吹著愜意的風。

放空著......

呵呵.......我超愛放空的啦!!

 

 偷拍

簡單的逛了一下飯店,我們準備要先前往KUTA去逛太陽百貨還有洋人街嚕!!

天氣很好,希望可以看到夕陽唷!!

 

 

請大家期待KUTA海灘踩沙趣唷.....

22571567.gif 

 

 如果大家覺得我介紹的好~~給我留個言幫我打打氣吧!! ^ ^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吧!!!

感激無限唷!!!

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