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後,跟著 Mac 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們一起去了長灘島。

 

我要飛啦 

我們是搭直飛的包機,一點半起飛,到達當地機場已經差不多下午四點嚕!!

唷乎~~我飛到嚕!!哈

 

到達當地的機場,還沒抵達長灘島喔!!

還要搭約兩個小時的車,再轉船才會抵達唷~~

呼 ... 還真是歷經千辛萬苦哩!!

 

因為這邊觀光產業還沒有像峇里島那麼發達,所以光是領行李到檢查行李(要一包包打開唷)

就花了要三十分鐘左右。

已經到達KIBOONA機場嚕 

終於大家檢查完啦!!

在外頭大合照一張吧~~~ 

 

趁睡著錢快拍一張吧 

東摸西摸的,我們終於上了車嚕~~

在大家昏睡前趕快幫大家拍一張合照吧!!

接下來就是要歷經兩個小時的車程,預備備可以準備睡一下嚕!!

 

做了兩個小時的車,等到下車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這時候大家不要忘了檢查隨身的行李,因為現在要開始轉搭船嚕~~

搭船的時間沒有很長,約莫二十分鐘左右~~呼 ....

(其匙我這時候心裡有冒出一個聲音,搭著麼久的交通工具!!如果長灘島沒有很美的話,我一定會把島燒了~~哈哈 )

 

搭車前往飯店前合照一張吧 

終於抵達,其實大家這時候都餓了!!

我們已經開始拿科學麵出來吃了~~哈哈

現在我們正在等小包車要運送我們的行李去飯店,這一等又是半小時嚕!!

(還好剛到機場的時候導遊已經有幫我們洗腦,菲律賓人的生活都是過得很優閒,所以動作慢,是他們的特色)

所以,就等嚕! 

 

在我們跟著行李分別運送到飯店後,我們終於可以先吃飯嚕!!

晚餐是吃BUFFEE ~~ 感覺菜沒有很豐盛~~大概是太晚到了!!都被吃光了啦~~

我們第三天跟第四天的飯店

我們是在這邊吃的晚餐唷~~~過兩天我們會再來住這邊唷!! 

 

 

今天我們是住金鳳凰飯店,在先去CHECK IN  之前,導遊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芒果爽

來這裡一定要來上一杯

就是這間,好吃的不得了啦~~~

來長灘島的這五天我每天都喝~~哈哈~上癮了啦

 

大家合購在分錢嚕

大家在分錢的畫面,ㄎㄎ ... 被我發現了!!

 

花花 vs Alex

花花跟ALEX ~ 已經搶先喝到了唷~~

羨慕 ING ~~

 

快等到我們有芒果爽嚕 

 我家的 Mac 怎麼這麼可愛阿~~ 羞 ...

 

好喝的捏 

耶~~~我喝到嚕~~

超好喝的啦~~~濃濃的芒果香,冰涼涼的晶鑽顆粒!!

我飛上天啦~~ 哈哈

 

吃完了晚餐,我們順著導遊的走步,先大概知道D Mall 的位置 ( D Mall  : 是長灘島主要的市集之一唷 )

大家就邊逛邊走著,買一些小點心。

 

來菲律賓到處可見的嘟嘟車

在菲律賓到處都是這樣的嘟嘟車,我們等等也要坐唷~~

好有趣唷~~~

 

好大的巧克力派~~~我流口水了

這是D Mall 最後段的麵包店,每一個麵包都是現做的,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不管已經吃了晚,我們馬上就買了兩個  ~

 

 

 等候嘟嘟車中

Mac 跟 翁姐 在等車解悶。

 唷呼~~我們先上車嚕

我們先上車嚕~~ㄎㄎ ~~ 快跟上來吧 !!

 

回頭拍一張

回頭拍 Rita 他們 ~~ 這景象真的是太妙啦 !!

 

到金鳳凰飯店嚕

終於到金鳳凰飯店嚕~~

感覺沒有那麼氣派,不過那個嘟嘟車倒是讓我很有FU。

開的超殺的啦 ~~~ 驚 ~~

 

 

 這個角度很像廟宇耶~哈

這個圖片看起來怎麼有點像佛堂阿~~

哈哈 ...  我好壞唷!!

 

 大家都累癱了啦

很寬敞的lobby ~~~

 

CHECK IN 前先休息一下 大家怎麼都在哈菸阿

大家都累了嗎 ? 癱坐在沙發上等候發房卡。

 

合拍一張吧

蜜雪兒跟小峰合照一張吧~~~ 大包小包的都是酒嗎 ? ㄏㄏ

 

終於拿房號嚕

耶~~~拿到房卡嚕~~~

終於可以休息啦~~~ go ~~

 

 夜晚的˙飯店fu很好唷

夜晚的風景,跟白天看得不太一樣~~

 在菲律賓是沒有雙人床的唷

在菲律賓沒有雙人床這種東西唷~~~ 如果您堅持要雙人床~~

服務人員也只是幫你把兩張床合在一起,但是這樣就會少一套被套唷~~

 

 體貼的客房服務還放上可愛的小肥皂唷

很貼心的衛浴還放上一個可愛香皂。

 

我們住的飯店泳池唷

湛藍的是游泳池唷~~很美吧!

 

 偷偷坐在池畔拍照

坐在池畔來一張吧 !!

裝氣質勒 ~ 哈

 

難得合照

合照一張吧 ~~ 難得合照~~

等等大家要集合喝酒嚕~~~~

 

 

這是我們抵達長灘島的第一天唷~~

簡單介紹一下風景跟飯店~~隔天的景點再補上唷~~

 

 

另外一提,長灘島真的太美啦~~

是天堂天堂~~

 

 

 

arrow
arrow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