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聽外來人說著基隆的山洞牛肉麵。

可是我卻是一回也沒吃過。

 

這個週末,抽了空。

就來品嘗一下,隱藏在山洞裡的美食。

 

 

找了很久,在要往外幕山的路上。

我發現了他。

 

招牌照一張 

▲ 在路旁不起眼的店面,就是山洞牛肉麵嗎?

 

 

真得很像在山洞裡一樣 

▲ 這個角度真得很像在山洞裡耶!!

 

 

各各都是招牌菜 

▲ 牆上掛的是店內的菜單,仔細一看其實都不便宜唷!!

 

既然都來了,就好好嚐嚐吧!!

 

很大塊的肉喔 

▲ 牛肉麵,肉很大塊也很多。

麵條是ㄧ般的寬麵條,不過湯頭卻是非常的濃郁。

我很喜歡他們的湯頭,超好喝的。

一般我吃牛肉麵都會加一些辣油,可是這碗牛肉麵湯頭的濃郁感,讓我完全只想多嚐幾口這樣的原汁原味。

 

 

辣椒炒小魚乾 

▲ 辣椒炒小魚乾,感覺不是很夠味。

我覺得我爹地炒得比較好吃說。

 

 

加一點辣椒很好吃喔 

▲ 滷豆干,加一點辣油口感還不賴。

小份,30元。

 

口感沒有很好 

▲ 滷牛筋,一份150,不是很好吃!!

有的太硬,有些太軟。

 

總括來說,我還是覺得牛肉麵最好吃啦!!

其他的小菜,比較一般,沒有特別。

 

102756899.gif 

 

 

 

 

arrow
arrow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