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打到凌晨02:47分。

我的企劃案,還沒告一段落。

 

大家都陸續去睡了,我還在硬撐著。

都怪平常太偷懶,現在遭到報應了。

噗 .....

 

 

晚上跟好朋友去吃飯。

兩個人去吃了燒肉,邊吃著我邊念著。

:我知道我的男人為何總不愛吃燒肉了。

因為只烤肉,沒時間吃的感覺真的很悶。

不過如果我的男人還是願意幫我烤肉,我想我還是會很愛吃燒烤的啦@@

 

跟好友聊了很多。

感情,生活,工作,還有近況。

我衷心的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加油,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娜的微旅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